NBA》傳將實行22隊參加的復賽計畫 本周完成細節問題

傳聯盟正致力於22隊參加復賽的計劃,待董事會通過。(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和美國多家媒體報導,消息人士透露,NBA正接近實行22隊參加的復賽計畫,本周將完成細節問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當地時間週四聯盟董事會就復賽計畫進行投票之前,NBA正致力解決在奧蘭多進行22隊復賽計畫的細節問題,然後賽季預計在7月底重啟。

四分之三的球隊老闆投票同意才能讓聯盟正式通過復賽方案,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球隊老闆將支援蕭華(Adam Silver)和球員工會提出的終極復賽計畫。

訊息來源稱,聯盟的計畫是邀請22支球隊參加復賽,也就是舉行資格賽爭奪東西區前8席位。有消息指出,聯盟還考慮過另外3種方案,目前排名前16的球隊直接打季後賽、20支球隊分組舉行杯賽首輪,以及30支球隊全部參加復賽。

消息人士透露,這項復賽計畫帶來的經濟效應因素,也是聯盟所重點考慮的,因為22隊參加的復賽計畫將比16隊直接進季後賽多帶來數百萬美元的收入。

現階段,聯盟正努力在本周完成22隊復賽計畫的細節,這22隊包括目前在季後賽行列的16隊,另外6隊分別是鵜鶘、拓荒者、國王、馬刺、太陽,以及巫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