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狀況未明 海沃德:尚未考慮是否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

海沃德尚未考慮是否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法新社資料照)

據《波士頓先驅報》報導,塞爾提克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下賽季擁有價值342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他目前尚未考慮是否選擇跳出合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7年休賽期,海沃德離開爵士加盟綠衫軍。但17-18賽季開幕戰,海沃德遭遇嚴重傷病。休戰1個賽季復出後,海沃德的狀態出現起伏。

本賽季迄今,海沃德出賽45場,場均貢獻出17.3分6.5籃板4.1助攻,多項數據創造其塞爾提克生涯的新高。

NBA暫停前,綠衫軍的戰績是43勝21負、排在東區第三位。

「現階段,我沒有考慮過相關事宜,但我和經紀人一直在談論何時復賽,我也嘗試從他那裡得到一些資訊,」海沃德表示,「我想看看他是否知道本賽季的計畫,還有其他資訊。至於是否執行球員選項,這是我未來必須考慮的事。」

「當前的情況可謂是前所未有。一般來說,考慮自由球員市場的整體狀況是很有趣的事情,」沃德繼續說:「在過去4、5年的NBA,格局一直都在發生變化,能夠改變球隊戰力的大牌球員,他的去向總會令人倍感激動,但是我現在還沒有考慮過我自己的狀況。」

談及腳踝情況,海沃德透露疫情隔離期間確實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現在它(腳踝)感覺很棒,有時休息就是最好的治療。」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