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賽事分析》兩隊近期後防漏洞多 KS看好大分過盤

雷根斯堡已經復賽三場了,但戰績只有三和。摘自官網

雷根斯堡VS奧斯納布呂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比賽時間: 5/30 00:30

KS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預測運彩盤:2.5)

 

雷根斯堡已經復賽三場了,但戰績只有三和,狀況並不是那麼好,本賽季排名也在中後段班的第十一名,本賽季平均每場進1.43球,但平均每場確掉了1.64球,進攻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但後防的表現實在難以信賴,也是本季比較難提升戰績的主因。

 

奧斯納布呂克在復賽後拿下一勝一敗一和,在積分上也稍微拉開至少兩場以上的積分,但要到前三名的可能性也沒有,本賽季大概就是這樣了,求勝心恐怕也不會太高,能不輸就好,本季場均進1.32球、場均失1.43球,攻守端的表現都不突出,本場面對雷根斯堡要讓對手掛蛋的機率實在不高。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求勝心都不強,都只要求不輸就好,防守端要盡心盡力的機率不高,尤其雷根斯堡後防總是會有一些漏人的現象,加上兩隊交手也連三場至少得三球,本場對於大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