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賽事分析》德保拉狀態穩定 KS看好中信過盤

德保拉(José De Paula),連續兩周的表現都相當穩定,失分都沒超過兩分。資料照片

中信兄弟VS統一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5/26 18:35

KS分析師推薦:中信兄弟過盤(預測運彩盤:-1.5)

 

中信近期狀況有所提升,打線狀況相當不錯,但禮拜傷了張志豪,打線恐怕有所下滑,本周賽事恐怕都沒辦法回歸,本場先發投預計派出德保拉(José De Paula),連續兩周的表現都相當穩定,失分都沒超過兩分,本場面對打線沒那麼穩定的統一,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統一近期的表現比較有所起伏,打線常常會有熄火的跡象,而且投手群的表現也令人比較擔心,失分都比較多,尤其洋投都撐不住場面,實在讓教練團非常頭痛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江辰晏先發,防禦率7.20,狀況比較大起大落,上一場先發面對樂天被強襲球打中,受傷狀況還是令人擔心,本場雖然還是能擺上先發,但整體狀態還是比較令人擔憂的,要壓低失分肯定也有難度。

 

兩隊狀況由中信較為出色,但偏偏在狀況好的時候出現傷兵,幸好受傷的張志豪對戰江辰晏相當糟糕,所以本場面對統一還是值得有所期待,再加上德保拉的狀況相當不錯,本場對於中信兄弟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中信兄弟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