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沒速度不適合戰術 多特蒙德確認放格策今夏離隊

格策(黃球衣)因速度不夠,被多特蒙德放飛在今夏離隊。(法新社資料照)

多特蒙德已經確認格策(Mario Gotze)將會在今夏以自由身離開球隊,這不讓人感到意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格策本賽季只在聯賽中出賽14場,上場時間不到500分鐘。

《圖片報》表示,由於不想在爭冠關鍵階段,讓格策的話題成為影響球隊爭冠的因素,因此,多特蒙德選擇早早宣佈他不再留隊,以避免外界更多干擾。

多特蒙德放棄格策的一個主要原因,則是他的速度無法適應法夫爾(Lucien Favre)戰術體系的要求,跟不上球隊快速的節奏,此外,多特蒙德還認為格策將過多的精力放在社交網路上,對於踢球則並不專注。

《圖片報》表示格策不會留在德甲,他將去國外聯賽踢球,首選是西甲和義甲,法甲和英超也不能排除。格策在多特蒙德的年薪達到1000萬歐元,很難有球隊能夠給格策支付如此高薪。

對於目前無球可踢的格策,前拜仁球星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表示:「我很遺憾,我們都知道格策年輕的時候就是個天才,現在27、28歲,這本該是最好的足球年紀,他不一定要去最好的歐洲球隊,但我希望他能夠找到一個能夠出場的球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