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籃網有意交易得到比爾 組建三巨頭爭奪下季冠軍

傳籃網有意交易得到巫師的比爾, 組建三巨頭。(法新社資料照)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記者Stefan Bondy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籃網有意通過交易得到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之前,厄文(Kyrie Irving)在接受採訪時曾明確表示,如果想衝擊總冠軍,籃網的陣容還需要提升。籃網正在尋找第三球星,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組成三巨頭。訊息來源指出,關於比爾,籃網隊內部已討論過得到他的方法。

2016年夏天,比爾和巫師以5年1.27億美元續約,2019年夏天又續約2年7200萬美元,下賽季他的薪資為2875萬美元。但現在,籃網隊面臨薪資空間不足,所以要想得到包括比爾在內的第三球星只能通過交易。

在勇士時期,杜蘭特和浪花兄弟互為犄角,厄文在騎士效力時和詹姆斯(LeBron James)、洛夫(Kevin Love)搭檔,籃網需要通過獲得另外一個巨頭來減輕兩大巨星的壓力。

本賽季停賽前,比爾為巫師出戰57場,場均36分鐘,得30.5分4.2籃板6.1助攻。

如果真能如願,籃網在下賽季也將會組建一套以杜蘭特、厄文以及比爾為核心的陣容,可以向總冠軍之路邁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