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27場零封紀錄掛保證 門神諾伊爾與拜仁續約至2023年

諾伊爾與拜仁續約至2023年。(法新社資料照)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與主力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續約3年,新合約將到2023年6月終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諾伊爾從2011年加盟拜仁以來,創造了同期的零封場次紀錄。2011年夏天從沙爾克加盟拜仁,之後他完成各項賽事總共127場零封。

值得一提的是,127場零封也是歐洲五大聯賽同期裡所有門將最高的。

此前,諾伊爾曾在薪資問題與拜仁有一定分歧,因為不滿自己的要求被洩露。

Sport1表示,諾伊爾和拜仁在5月初就續約達成一致。其中總教練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的續約是影響諾伊爾的關鍵,兩人互相賞識。

這次完成續約後,諾伊爾合約到期時將年滿37歲,這名德國門將大概率在拜仁終老。

 《圖片報》稱,如果諾伊爾表現出色,拜仁不排除和他再次續約,如果到合約期滿時,拜仁無意繼續留下諾伊爾踢球,拜仁也承諾會給他另外一個角色,保證他可以繼續留在隊中。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