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聯賽》用情趣娃娃充當觀眾引爭議 FC首爾恐遭罰款失主場

 FC首爾主場用情趣娃娃充當觀眾引發極大爭議。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南韓K聯盟職業足球好不容易搶先在5月8日開踢,但沒想到上周FC首爾俱樂部在主場竟然拿情趣娃娃充當觀眾,引起南韓球界嘩然,FC首爾不只面臨罰款處份之外,甚至可能連球場使用權都可能被剝奪。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新球季K足球聯賽於5月8日開踢,但統一都在沒有觀眾的關門球場內舉行,但上周日FC首爾以1比0力克光州的比賽中,FC首爾為了讓觀眾席增加比賽氣氛,竟然由當地贊助商提供了約25個以人等身的情趣娃娃並穿著首爾足球俱樂部的球衣和口罩坐在觀眾席上。

 

不僅如此,在看台上還有一幅橫條寫著當地一家成人情趣用品製造商的廣告,FC首爾此舉引發球季以來的最大醜問,俱樂部只能出面表示「真誠的懊悔」,而且堅持贊助商使用的是人體模型而並非是情趣娃娃。

 

但FC首爾此舉明顯違反了競賽規則,K聯賽官員已將此事轉交給紀律委員會,未來恐怕要面臨4000美元(約12萬台幣)的罰款或被扣分之外,經營體育場的首爾設施公司也正在調查FC首爾的違規廣告行為,因為以雙方租賃的規定,俱樂部要做廣告前必須先獲得許可,如果沒這樣做,從2004年以來就租用場地的FC首爾恐遭被拒絕使用。

 

FC首爾周三再次出面道歉並要求警方來協助調查,並說:「對所有發生的不幸情況深表歉意,我們會檢討審查內部程序,確保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的情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