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在紐約願打三角進攻 前禪師助教:會像喬丹一樣無敵

安東尼在尼克不願打三角進攻,禪師傑克森也帶不出好戰績。(法新社資料照)

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前助手兼好友羅森(Charley Rosen)近日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如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能夠接受三角進攻,他會像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不可阻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如果安東尼能像喬丹那樣接受三角進攻,傑克遜在紐約的任期將會大受歡迎。

「卡梅隆(安東尼)削弱了他(傑克森)的權威,」羅森表示,「他告訴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永遠不要在公開場合談論三角進攻的有多好。」

2011年至2017年,安東尼曾效力於尼克。羅森透露,「傑克森續約安東尼的原因是尼克老闆多蘭(James Dolan)施加太大壓力。」

「如果安東尼願意接受三角進攻,他就能夠在弱側得到空位機會。」羅森繼續說,「三角進攻需要安東尼傳球和跑動,因為這會給他創造一個很充裕的投籃空間—距離籃框16-17英尺,防守者之間的距離會很遠,很難對他進行包夾。他能得到空位投籃機會,或者運幾步球就可以上籃。安東尼會成為一個殺手,會像喬丹一樣難以阻擋,但在尼克,安東尼只喜歡接球跳投,而不願意做其他任何事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