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K聯賽FC首爾主場放情趣娃娃 球團、贊助商互相指責

FC首爾主場看台上竟擺出情趣娃娃。摘自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韓國職業足球K聯賽也從5月8日率先開踢,比賽同樣在沒有觀眾的關門球場內舉行,但想不到今FC首爾與FC光州之戰中,FC首爾竟然在觀眾席上擺滿了許多真人大小的情趣娃娃,在電視轉播播出後遭到球迷抗議,雖然FC首爾連忙道歉,但卻與贊助商互相指責。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球迷都沒辦法進場下,FC首爾突發奇想,竟然與贊助商合作在場邊擺上許多真人大小的情趣娃娃充當觀眾,來取代一般球隊用球迷做成的紙板,讓FC首爾隊被懷疑似為首爾的一家情趣用品商店做宣傳。

FC首爾看台擺滿了情趣娃娃。摘自推特 

南韓rt.com網站表示,首爾足球俱樂部在與光之戰前,已經在體育場觀眾席擺滿了情趣娃娃,但是這款與真人大小相同的情趣娃娃,立刻被眼尖的球迷認出來,FC首爾也立即在IG上道歉,並責怪被贊助商混淆。

 

一名在FC首爾道歉前就留言的球迷表示,首爾足球俱樂部將這些人體模型放在看台上,但可以相信的是,這些「球迷」實際上是情趣用品公司製造出來的「情趣娃娃,但希望這不是真的,不然臉就丟大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