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軟式》預賽0比1敗給新豐 4強賽東園成功復仇闖進冠軍戰

東園先發投手陳廷豪完投6局無失分。大會提供

北市東園國小今天(16日)先以6比0打退雲縣文昌國小,稍晚推出左投陳廷豪先發,他以6局無失分的表現幫助球隊1比0扳倒投縣新豐國小,闖進冠軍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新豐首局其實就有得分機會,2出局後全星祐敲二壘安,可惜隊友未能延續火力。4局下東園首位打者楊宇翔獲四壞保送,吳家宇敲出關鍵安打送回寶貴1分,最終東園就以1比0獲勝、闖進冠軍戰。

 

新豐打線此役一共擊出4支安打,有3局都站上得點圈,可惜都欠缺臨門一腳,沒能拿到分數。東園先發左投陳廷豪6局80球4支安打3四壞保送及3三振沒有失分。

四強賽北市東園成功復仇闖進冠軍戰。大會提供

東園總教練賴敏男表示,雖然今年6年級球員身材不突出,但守備穩定,所以決定帶他們來打軟式聯賽,選手表現也相當穩定。

 

其實東園、新豐兩隊預賽時同組,小組預賽對戰時新豐陳柏翰扛出陽春砲,當時新豐1比0獲勝,談到今天贏球的關鍵,賴敏男指出,今天投手、守備都很穩定,提醒球員要減少失分、以守為攻、穩扎穩打。

 

談到今天完投6局無失分的先發投手陳廷豪,賴敏男表示,並非特別派出左投,因球隊有些投手面臨隔場限制,陳廷豪是球隊最穩定的投手,可以投準,所以推他先發。

投縣新豐0比1不敵北市東園,賽後球員們難過落淚。大會提供

陳廷豪說,今天才知要先發登板,雖有點緊張,但相信隊友可以打回分數贏球,6局上新豐首位打者陳柏翰敲出深遠的高飛球相當接近全壘打牆,對此他表示,之前球隊曾被他擊出全壘打,不過他今天球擊出去的感覺與那天不同,所以並不擔心。

 

軟式聯賽冠軍原能獲得IBA-boys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代表隊組訓權,不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比賽,賴敏男透露,雖無法出國比賽,但有說好拿到冠軍會帶他們在國內旅遊,大約3天2夜,球隊一起出門走走、烤烤肉。陳廷豪說,雖有些期待,但不會因此影響比賽心情,明天還是要好好面對比。

 

今天賽程結束後冠軍戰及季軍戰組合均出爐,北市東園將與屏縣大平爭冠,投縣新豐將與高市金潭進行季軍戰,5、6名排名賽由北市龍山與雲縣文昌進行,7、8名排名賽對戰組合為投縣中正與桃市中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