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義甲聲明6/13復賽 最終仍須視政府確定

義甲目前仍以尤文圖斯佔榜首。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德甲本周六復賽,其他歐洲足球聯賽也慢慢啟動復賽之際,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今發布聲明確認,義甲預計在6月13復賽,但最終還是要由義大利叔府做最後的確認才行。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義甲聯盟周三與廣播合作夥伴和贊助商舉行了電話會議並表示,「必須遵守合約規定的付款期限,以與他們保持建設性的關係。」經週義甲俱樂部投票,同意在13日復賽,並且只要經過政府認同以及流行專家的鑑定後就以同日期復賽。

 

但與德國疫情不同,義大利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嚴重,3、4月以來大爆發,共造成22.1萬人確診和3萬人過世,在歐洲疫情的嚴重性都數一數二,這也形成義甲想要復賽的最大障礙。

 

但隨著義甲聯賽中的各俱樂部目前已開放個別訓練,政府體育部長斯帕達福拉(Vincenzo Spadafora)周三證實,從下周一開始,各隊已經獲淮開始要進行集體訓練,他說:「幾分鐘前,我收到義大利足球聯合會主席的一封信,他透露聯合會已接受了科學技術委員會的所有建議並進行調整,從5月18日恢復團體訓練並沒有其他的困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