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洲一哥孫興慜也是神槍手 下周返回英國先隔離

 亞洲足球一哥孫興慜接受完3周軍訓。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趁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賽事中止時,亞洲足球一哥孫興慜趁機趕回南韓參加軍訓,為期3周的軍訓已經結束,孫興慜不只腳上功夫強,沒想到也是位神槍手,在同期157人中排名第1、也是5名獲獎學員之一,下周將重返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接受兩周隔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孫興慜因為是2018年亞運金牌,讓他可以免除為期兩年的兵役,但仍必須服3周的軍訓,他就趁著在這陣疫情停賽時去服完,而且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孫興慜 這次的基礎軍事訓練營以刀槍、生化及核戰知識和急救技術為主。

孫興慜在軍訓的表現也非常突出。法新社 

孫興慜充份現運動選手的能力,他在射擊訓練課時10發10中,全部擊中目標,獲得其中一個最佳表現獎「Pilsung Prize」,Plisung是南韓軍隊的口號,意思是「必勝」,孫興慜在同期157人中成績排第一,亦是5名獲獎學員之一。

 

在3周軍訓課結束後,孫興慜的經紀人更發布聲明說:「孫興慜的訓練在8日結束,希望紀者和球迷不要前往基地,同時孫興慜在整個軍事訓練課程中都盡力完成訓練科目,最後感謝球迷對孫興慜的支持。」預料,孫興慜將在下周重返英國,但一抵達就得按規定進行兩周隔離後才能解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