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中平內戰扣倒大勇 相隔4年奪第二冠

桃市中平選手們開心拋帽慶祝奪冠。大會提供

中平、大勇今天(3日)上演桃園內戰爭冠戲碼,中平在先發投手石晨廷4局完封以及傅國銓開轟帶領下,提前4局以10:0獲勝,相隔4年抱回國小硬式聯賽隊史第二座冠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中平、大勇繼104學年度後再度在冠軍戰碰頭,中平把握開局打出氣勢,前兩棒以安打、保送陸續上壘,接著石晨廷二壘安打、廖源霖安打送回2分,下一棒傅國銓夯出左外野三分砲,中平單局先灌進5分。

中平傅國銓開轟擊出三分全壘打。大會提供

中平2局下靠著傅國銓安打再下一城,3局下再以2安打、1失誤、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到了4局下,傅國銓、許庭愷、簡兆蔚連續安打,加上2次失誤,中平再追加2分,加上石晨廷4局4安打無失分封鎖住大勇打線,結果中平4局就拿下勝利。

 

中平今年在市內選拔賽對上大勇沒有輸過,總教練李國強表示,我們穩定性高,知道要對戰大勇時,就覺得贏球機會高,「大勇也是很好的對手,只要努力大家都很棒」,中平本學年度在重光盃拿過冠軍,不過其他盃賽幾乎都有4強成績,李國強說,其實每個比賽都在從中檢討缺失,才能造就最後的冠軍。

桃市中平相隔4年奪第二冠。大會提供

中平抱回隊史第二冠,桃園球隊也包辦前三名,李國強說,這代表桃園基層很穩固,要感謝市政府、資深顧問張滄彬老師以及校方的支持。

 

至於季軍戰,桃市仁善靠著楊益中繼4.2局失3分(2分自責),打擊也貢獻3安猛打賞,以8比6擊敗東縣卑南,連兩年拿下季軍。

 

【團體獎】

第一名:桃市中平

第二名:桃市大勇

第三名:桃市仁善

第四名:東縣卑南

第五名:中市大仁

第六名:北市福林

第七名:桃市龜山

第八名:嘉縣和興

 

【個人獎】

最佳總教練:桃市中平#30李國強

最佳教練:桃市中平#29烏瑪斯‧索克魯曼

最佳教練:桃市中平#28戴源宏

打擊獎第一名:桃市仁善#14楊冠霖​(打擊率0.692)

打擊獎第二名:​桃市大勇#6周侑霖(打擊率0.625)

打擊獎第三名:桃市仁善#13楊益​(打擊率0.692)

全壘打獎:桃市中平#10許庭愷

打點獎:桃市仁善#13楊益(14打點)​

投手獎:桃市大勇#6周侑霖(四勝)

MVP:桃市中平#6石晨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