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冠軍留桃園! 大勇、中平內戰爭冠

大勇8強賽靠著再見安打以7比6氣走龜山。大會提供

桃園市大勇國小、中平國小今天(2日)在國小硬式聯賽連過兩關,大勇8強賽靠著再見安打以7比6氣走龜山國小,4強賽再以11比7擊退仁善國小,連兩年挺進冠軍戰;中平則是8強賽先以11比7擊退嘉義縣和興國小,4強賽再以7比3打敗台東縣卑南國小,隊史三度晉級冠軍戰。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大勇對龜山之戰激烈廝殺,打完前3局,大勇以2比1領先,龜山4局上利用保送、失誤之後出現串連4安打,一舉灌進5分,但大勇也不想放棄,4局下先追回3分,到了6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2出局後以內野安打、觸身球攻佔一、二壘,黃晟浩接著安打先扳平,下一棒羅修翊掃出中外野安打向對手說再見。

桃市大勇連兩年挺進冠軍戰。大會提供

氣勢大振的大勇隨後對上仁善同樣展現韌性,打完3局上,仁善以2比0領先,大勇3局下展開反攻,連續6支安打攻進5分反超,仁善在4局上同樣攻下5分大局要回領先,但大勇4局下自李星漢陽春砲開啟11人次猛攻,包括5安打、3保送再拿5分,5局下張以承陽春彈追加保險,以4分差贏球,拿到決賽門票。

 

至於中平對上和興的8強賽,開局和興先攻進4分,中平下半局灌進5分反超,和興3局上再添3分,中平下半局包括許庭愷陽春砲在內一舉再吃下4分大局,5局下再以連續3安打換回2分,先以4分差勝出。

許庭愷準決賽登板先發投出八次三振。大會提供

中平接著對戰卑南的4強賽,前一場開轟的許庭愷改以登板建功,以87球登板5.2局,被敲出9安打,投出8次三振、2次保送,前3局各失1分,石晨廷收尾最後0.1局鎖住勝果。

 

中平曾在104學年度奪下隊史首座冠軍,隔年則獲亞軍,近兩年都以第五名坐收,明天將與同縣市的大勇角逐金盃,總教練李國強說,互相都很熟悉,要掌握大局以及守備穩定性,不會給選手壓力。

桃市中平明將對決大勇爭奪冠軍獎盃。大會提供

大勇則是力拚隊史首座金盃,總教練林佳宏說,今年在市內選拔賽對中平沒贏過,「桃園球隊都很強,大家實力在伯仲之間,就看誰有掌握到就有機會。」

 

明天上午9點將由桃園市仁善國小對上台東縣卑南國小進行季軍戰,上午11點則由大勇國小對上中平國小進行冠軍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