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會》0確診出現奧運五環! 中華奧會邀全民「挺住只為夢想」

中華奧會推出Facebook 大頭貼特效框-一起防守、共享平安,邀請全民一同響應,攜手度過延燒全球的新冠疫情。中華奧會提供

面對全球疫情,今(30)日拿下連續5天0確診、繳出「奧運五環」的亮眼成績,除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以實際行動,共同力挺防疫,中華奧會日前也特別邀請1964年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掌旗官-「亞洲鐵人」吳阿民教授,親筆寫下「挺住」二字,象徵運動員堅毅精神,並推出社群活動,邀請全民一同響應,攜手度過延燒全球的病毒挑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初起全球受到疫情威脅,原定於7月的運動盛事-東京奧運更因此延期;打亂不少運動員訓練節奏,但運動員重新調適心情與訓練步調,勇敢對抗心理負能量,體現出運動員精神-碰到困境從不卻步、持續向前,挺住只為夢想。

 

國際奧會也以 #StayStrong 為主題,鼓勵全民適時運動(#BeActive)、提升免疫力,保持健康(#StayHealthy),挺過疫情難關,因此在五一連假前夕,中華奧會特別推出「挺住」系列社群大頭貼框,呼應國際奧會#StayStrong的奧林匹克精神,面對全人類共同的挑戰。

 中華奧會日前也特別邀請1964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掌旗官-「亞洲鐵人」吳阿民教授,親筆寫下「挺住」二字,象徵運動員堅毅精神。中華奧會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大頭貼框上蒼勁渾厚的「挺住」二字,是由1966年曼谷亞運,以逆轉勝為我國摘下十項全能金牌的「亞洲鐵人」,現年83歲的吳阿民教授,也是上一屆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的掌旗官,在現在這個全民抗疫的關鍵時刻親筆寫下,並贈與中華奧會,勉勵運動員堅毅不屈、奮戰到底。

 

中華奧會副秘書長吳國譽表示,將會有多位國手陸續響應「挺住」大頭貼框,歡迎全民響應,為自己喜愛的選手,以及中華隊加油打氣。於Facebook大頭貼框搜尋「一起防守」及「共享平安」。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