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戰勝酷暑! 「ISO-CHILL」涼感科技領跑上市

UA將涼感科技全面升級,帶來對抗烈日酷暑的秘密武器「UA ISO-CHILL涼感衣」、「HOVR Sonic 3輕盈跑鞋」!官方提供

台灣夏季高溫動輒飆破30°C,氣溫連帶影響身體機能,無法長時間、長距離練跑是跑者們的痛點,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針對「戰勝酷暑」提出最佳解方案!為提升夏日跑步舒適度,品牌將涼感科技全面升級,並且帶來對抗烈日酷暑的兩大秘密武器「UA ISO-CHILL涼感衣」及「HOVR Sonic 3輕盈跑鞋」!全新涼感科技UA ISO-CHILL系列服飾擁有獨到涼感紗線技術,不僅觸感清涼、有效揮發熱能,四維彈性拉伸構造更增添運動自由度;而全方位型跑鞋HOVR Sonic 3平衡的科技配置與輕盈透氣的網眼布鞋面,能幫助保持足部肌膚透氣涼爽,今年夏天就和UNDER ARMOUR一同熱煉到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全新涼感科技UA ISO-CHILL系列服飾擁有獨到涼感紗線技術、觸感清涼!官方提供

炎熱環境與運動時所產生的熱氣,將大幅降低運動員的體力與效率,原「UA ISO-CHILL」涼感系列僅應用在高單價的高爾夫服飾面料,因好評不斷,今年擴大使用於跑步系列,觸感不僅冰涼且能長效維持。其科技原理使用防曬品中的主要成分「TiO2二氧化鈦」搭配平織尼龍紡織技術打造全新涼感織線,加上網眼布透氣設計幫助散熱、保持關鍵部位涼爽通風,主打從內揮發肌膚熱氣,還能有效阻絕外部陽光熱能、降低體感溫度,使跑者增加耐力與持久度,享受夏日更長的跑步時間!

女款ISO-CHILL系列採用大挖背設計,除了提供視覺上的美感外,也能保持通風涼爽。官方提供

男、女款UA ISO-CHILL短袖T-Shirt搭配部分反光材質,有助提升在弱光環境中跑步的安全性,右側設有開放式口袋可存放小型物品或能量補給品,而女款系列採用大挖背設計,除了提供視覺上的美感外,也能保持通風涼爽,貼心設計大幅提升跑者便利性,使跑步愛好者伴隨高機能科技運動生活每一天!

UA ISO-CHILL 使用防曬品中的主要成分「TiO2二氧化鈦」搭配平織尼龍紡織技術打造全新涼感織線。官方提供

「UA ISO-CHILL」服飾科技:

涼感紗線:使用防曬品中的主要成分TiO2二氧化鈦,使觸摸起來涼爽

網眼布面料:ISO-CHILL網眼布面料幫助散熱,有助於保持關鍵部位涼爽通風。

四向彈力拉伸面料:提供良好的活動性和延展性能,讓你活動自如。

排汗面料:有助於讓你保持乾爽舒適。

「男女UA ISO-CHILL」系列服飾價格區間:NT$1,480~$1,880。

夏日練跑首選!「UA HOVR Sonic 3」輕盈透氣,讓你輕裝啟程、疾速飛行。官方提供

「HOVR Sonic 3」的設計靈感源自戰鬥機翱翔飛行的姿態,以幫助跑者提升速度為導向。中底延續前代重心較低設定,並升級採用複合式中底,後跟、中足區域的HOVR旗艦中底技術能充分反饋每步能量,前掌和主結構則採用Charged Foam技術,穩定HOVR材質潰縮程度,減少每步衝擊同時提供明快腳感。此外,UA HOVR Sonic 3更擴大鞋面網布孔洞範圍,強化透氣性能,幫助足部在悶熱天氣能保持透氣涼爽,而更具流動感的">"型側邊中底刻紋設計,提升外底可彎折性,幫助跑者放心邁步,疾速前行,UA HOVR Sonic 3相當適合喜歡間歇跑或輕鬆跑的運動愛好者!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科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