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中等學校啦啦隊賽登場 北安國中、治平高中重返榮耀

競技啦啦隊高中大團體混合組第一名治平高中。名衍行銷提供

108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今日(4/26)於臺北體育館華麗登場。來自全臺北中南各地11所中等學校共計12支優秀隊伍,超過300名學生參與,在兩個競賽項目組別較勁。每間學校使出渾身解數,利用肢體及各種技巧,搭配節奏感十足的音樂及燦爛的笑容,帶來令人歎為觀止的比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啦啦舞國中大團體甲組第一名北安國中。名衍行銷提供啦啦舞國中大團體甲組第一名北安國中。名衍行銷提供

啦啦舞國中大團體甲組在四隊旗鼓相當下,每間學校都發揮自身特色與所長,展現踢腿、旋轉、跨跳、騰翻和地板動作等技術,帶來精采充滿活力的比賽。在競爭激烈中,由臺北市北安國中脫穎而出,重返冠軍的榮耀;而去年的第一名彰化縣大同國中則以些微的差距落敗,無緣二連霸。兩間學校在團隊表現都非常亮眼,實力不相上下,最後在舞蹈技術和舞蹈編排上見真章。

 競技啦啦隊高中大團體混合組第一名治平高中。名衍行銷提供競技啦啦隊高中大團體混合組第一名治平高中。名衍行銷提供

更加刺激的競技啦啦隊高中大團體混合組的比賽中,競爭更趨白熱化。各學校整齊劃一的喊著口號,帶來籃型拋投、金字塔、騰翻以及搭配舞伴技巧的攀登和轉換等一連串高難度動作,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最終桃園市治平高中在各項分數都表現亮眼下,以總分超過兩分的差距,打敗去年冠軍臺北市育達高職,也中斷育達高職的連霸之路。兩間學校這兩年間的你來我往,為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增添不少火花,也讓比賽更有看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