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甲》台電3戰全勝暫居榜首 航源FC排名第2緊追

航源FC靠著外援胡安梅開二度獲勝。台灣足協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甲級足球企業聯賽今進行第3輪賽事,榜首台電以2比0勝銘傳大學,以3戰全勝不敗,繼續暫居第1;航源FC也以2比0勝璉紅台體,以2勝1和居次;最讓人意外的是尋求4連霸的北市大同再以2比2被台中FUTURO逼和,排名跌到第5。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高市台電今年以完全本土陣容參賽,今與銘傳大學之戰,靠著上半場第1、40分鐘的李祥偉梅開二度,再加上穩健的防守,最終以2比0拿下3連勝;排名第2的航源FC,今也是靠著巴西外援胡安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下,踢下本季第2勝,以2勝1和緊追著台電。

 

另外兩場都有冷門的味道,今年陣容旺盛,幾乎挖走大同、航源FC表現最佳的外籍球星的台灣鋼鐵,今面對墊底一勝難求的紅獅FC,竟然在開賽第14分鐘就先落後,雖然在24、54分鐘由吳俊青、馬克(Marc)連進2球,但還一度又被紅獅FC逼和,幸好台鋼在終場前6分鐘馬克再進個人第2球,才助台鋼以3比2險勝紅獅FC,台鋼也以2勝1負躍居第3。

 

最大冷門是尋求4連霸的大同,今年在主力前鋒馬克離隊加盟台鋼後進攻火力大減,今在面對台中FUTURO之戰時,大同一路處於落後下,一直到第77分鐘才靠著張豪偉的進球才驚險的以2比2逼和台中FUTURO,但大同開季前3輪只踢出1勝1和1負、排名已滑落到第5,今年尋求衛冕冠軍機會愈來愈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