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天空體育:各隊認可6月8日重啟聯賽、5周內完賽

英國天空體育報導,英超計劃在6月8日重啟聯賽。(法新社資料照)

英國權威媒體《天空體育》報導英超聯賽重啟的相關計畫,各隊認為6月8日是聯賽重啟的最快日期,整個賽季可能在5周之內就完成。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英國政府上周表示隔離政策還要持續3周,如果5月7日取消隔離政策,球員們就可以根據政府的建議開始訓練。3周時間可以讓球員們的身體狀態恢復,一位英超俱樂部老闆表示,6月8日成為英超聯賽重啟的最佳時機。

本季的英超聯賽還有92場比賽,曼城、謝菲爾聯、兵工廠和阿斯頓維拉還有10場未賽,其他球隊都只剩9場。整個賽季可能在5周之內結束。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距離鎖定英超冠軍只剩兩場勝利,他們在聯賽重啟後的前兩場分別是客場挑戰埃弗頓和主場迎戰水晶宮。

英超聯賽重啟之初,勢必以空場的方式進行,所有進入球場的球員、教練、工作人員和轉播方人員都要接受新冠肺炎的檢測,這意味著每場比賽之前都需要對超過200人進行核酸檢測,這也是重啟聯賽需要克服的難題。

據《泰晤士報》消息稱,英國政府即將允許各俱樂部有序重返賽場,完成本賽季,但仍然有很多限制條件,其中就是必須在官方指定的球場內完成賽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