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你是我的MVP 中職號召全球朋友向醫護人員致敬

中華職棒國際護師節活動。官方提供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蔓延,世界各地人們生活深受影響,全球站在抗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日以繼夜地奮戰。率先於4月11日開幕的中華職棒大聯盟將發起號召世界各地的人們,以「你是我的MVP」為主軸,用拍攝短影音方式,為辛勞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影片募集期間為即日起至5月3日,並且於5月12日「國際護師節」開始,透過比賽及社群媒體放送,來自全球人們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影片。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職棒在全力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下舉辦比賽,讓世界各地的球迷透過賽事轉播讓精神上得到寄託,聯盟要感謝站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是你們的付出,讓身處在台灣的大家,生活依然能夠正常運作,你們是防疫的MVP,也是最勇敢的人(Most Valiant Person)。

 

除了台灣的醫護人員,世界各地的醫護團隊同樣堅守崗位,為自己的國家及國人站在最前線對抗疫情,他們無懼病毒侵襲,站上第一線救治病患,偉大的情懷令人動容。

 

5月12日國際護師節,中職邀請全球的好朋友,錄下感謝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相關活動及募集短影音辦法,敬請鎖定中華職棒臉書官方粉絲團及推特官方帳號。

 

中華職棒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artbaseball/

中華職棒推特帳號:https://twitter.com/CPBL

活動前導影片:https://youtu.be/OQ8-Xmfo_6c

募集短影音google表單:

(中文) https://reurl.cc/mn0rx  (英日文) https://reurl.cc/Kk3qQR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