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公牛王朝《最後一舞》紀錄片 25日起愛爾達每周六、日晚播出

喬丹《最後一舞》紀錄片也將在25日於台灣播出。資料照片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居家防疫中最期待的一部片,愛爾達電視將從4月25日(週六)晚間8時起,連續五個星期的六、日,為台灣觀眾隆重呈現,「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on)效力芝加哥公牛最後賽季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MOD獨家鎖定愛爾達體育1台(CH200),Hami Video、ELTA.TV也將同步播出,為您揭曉公牛隊爭冠旅程中高潮迭起的完整面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另外25日晚間的《最後一舞》首播,愛爾達體育1台也精心準備,從晚間7點開始,用經典動畫《灌籃高手》開場,到晚間9點的《勁報NBA》90年代特輯,打造「轉播青春」主題日,讓您一次回味90年代籃球青春歲月。

 

在NBA球迷眼中地位如神一般的「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1997-98年球季率領公牛完成第二次三連霸,現任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當年說服喬丹讓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完整記錄公牛奪得第六冠賽季,導演赫希爾(Jason Hehir)與公牛王朝成員、聯盟頂尖球星,以及包括美國前任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內的重量級球迷進行訪談,拍攝超過500小時珍貴影像,直到2016年才獲得喬丹首肯同意發行,工作團隊耗時兩年完成紀錄片《最後一舞》,共分十集播出。

珍貴畫面首次曝光 揭曉公牛王朝不為人知面貌

 

1997-98球季公牛當時核心陣容有喬丹、皮朋(Scottie Pippen)、籃板狂人「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最後一舞》為觀眾揭曉爭冠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愛爾達電視25日、26日播出紀錄片前兩集,首集娓娓道來喬丹在北卡羅萊納大學時期的驚人表現,以及他加入職業籃壇後的迅速崛起,不過當97-98年賽季開打前,公牛隊成員與總經理克洛斯(Jerry Krause)正處於緊張關係;第二集則介紹喬丹效力公牛時期的最佳戰友,有著「天下第二人」封號的皮朋,如何脫胎換骨成為聯盟的頂級球星,而喬丹生涯初期的傷勢,竟觸發他與公牛管理階層的信任危機。

 

《最後一舞》全美首播引起熱烈迴響,也創下北美地區收視紀錄。目前為NBA夏洛特黃蜂隊老闆的喬丹已經宣布,將把紀錄片的全部收入(約400萬美元)捐給慈善機構,幫助全球共度肺炎疫情帶來的嚴苛考驗。愛爾達電視共襄盛舉,讓觀眾朋友們在家防疫不無聊,一同回味籃球大帝登峰造極的時刻,抓住你的青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 公牛王朝《最後一舞》紀錄片首播預告 ⚑⚐

04.25 (六) ▸ 20:00 ▸ 第一集

04.26 (日) ▸ 20:00 ▸ 第二集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