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雙洋將發威 冠軍賽2比1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SBL總冠軍賽第2戰,裕隆基恩火力全開,轟下26分、6助攻,大洋將布拉則持續肆虐禁區,攻下11分、15籃板,終場裕隆89比83扳倒台啤,系列賽2比1領先。

 

裕隆挑戰賽三連勝晉級,如今又拿下2連勝,氣勢正旺。總教練李啟億表示,「全隊出手充滿自信,不會去想幾連勝,或系列賽是幾勝幾敗,最重要的是一場一場贏下來。」

 

裕隆此役繼續將雙洋將擺在二、三節,台啤有備而來,第一節取得6分領先,李啟億認為,「上一場我們第一節贏5分,但今天反而落後,代表對手已有準備,下一場再考慮變更陣容。」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直言,「我們還是破解不了裕隆的雙洋將,尤其布拉在內線造成我們很大的麻煩,回去必須再研討破解之道。」

 

台啤後衛蔣淯安上半場攻下16分,下半場左眼隱形眼鏡被撞掉,最後只帶一隻眼睛就上陣,影響投球感覺,最終5投0中,得分掛蛋。蔣淯安說,「我必須負責,我記得我有帶備用的日拋,但卻找不到,最後還麻煩球隊管理去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