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ell & Ness》復刻傳奇! 1984 Team USA美國男籃球衣上市

1984 Team USA美國男籃球衣上市。官方提供

美國百年運動品牌 Mitchell & Ness,以製作復古球衣聞名全球,完美的考究及復刻深受球迷們喜愛。在今年初春,特別推出美國男籃於1984年洛杉磯奧運時期的球衣,完整重現當年的經典設計。在三十多年後的今天,與球迷朋友們一同回味夢幻隊前身,史上最強的業餘男籃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984年洛杉磯奧運的美國男籃隊伍,是由一群美國大學生所組成,其中包括即將進入 NBA 殿堂的“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從熱身賽開始,奧運隊即在美國本土刮起一股旋風,接連打敗由當時 NBA 全明星所組成的球隊。奧運期間更是勢如破竹,一路打進金牌戰並拿下勝利,也是美國最後一次以業餘身份奪得奧運金牌。全勝無敗的1984 Team USA,更是被稱作為史上最強的業餘籃球隊,更是 Michael Jordan 傳奇生涯的序章。

 全勝無敗的1984 Team USA,更是 Michael Jordan 傳奇生涯的序章。官方提供

在今年奧運確定延賽的情況下,Mitchell & Ness 特別推出“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在還未踏入 NBA 之前,首次參與奧運時期的戰袍。籃球史上重要的一章,在經典賽事的傳承王者 - Mitchell & Ness 的工法下,再次詮釋經典的 Team USA Jersey。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