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觸身球衝突國際也關注 美國棒球記者:這球是故意的!

兩隊爆衝突。李天助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上週日樂天與富邦之戰,曾豪駒質疑林哲瑄球棒有問題,引發富邦不滿,下一局索沙對郭嚴文投出觸身球,雙方衝突一觸,板凳清空,此畫面也揚名國際,美國記者卡爾必斯(Jared Carrabis)認為,「這球明顯是故意的!」

 

此說法明顯與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日前回應的有所不同,洪一中認為,「索沙絕非故意投觸身球,若他要丟人,以基本的控球能力,一球就能丟中,根本不用投到三壞球。」

 

而此衝突也成為南韓熱門討論話題,有韓國網友笑稱,「現在防疫期間,不應該保持安全距離嗎?如此大規模群聚,可能不太好。」

 

索沙對於南韓球迷並不陌生,上季他還在季中離開悍將,加盟韓職,但表現平平,本季重新回國中職。

 

此戰另一個焦點就是洪一中首度以敵隊身分踏入桃園球場,卻踢到鐵板,三場比賽都無法獲勝,遭到對手橫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