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球隊和球員被通知 英超、西甲將於6月重啟聯賽

傳西甲基本確定於6月重啟聯賽。(法新社資料照)

隨著歐洲的新冠病毒確診數下降,傳英超和西甲有球隊被通知,聯賽將於6月重啟。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英國媒體消息,利物浦球員奇里韋拉(Pedro Chirivella)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已經被通知,將在5月份訓練,英超本賽季6月重啟,「我們被告知,5月中旬之前,我們將分開訓練。然後和球隊一起進行3到4周的訓練,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在六月參加比賽。」

根據西班牙《馬卡報》和《阿斯報》的報導,西甲聯賽重燃戰火的時間基本敲定,西甲球隊將會在5月9日復訓,並在6月5日或6月12日複賽,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會採用空場比賽的方式進行,以此來最大限度的降低感染的可能性。

《馬卡報》指出,在西甲各個俱樂部復訓前,所有球員都將接受至少3次新冠病毒檢測。球員返回球隊集結前,將進行第一次的檢測。復訓之前將會進行第二次檢測。第三次檢測則會安排在西甲復賽之前。

另外,義大利天空體育報導,本賽季歐冠和歐聯盃的重啟日期可能分別定在8月7日和8月2日,8月底進行完所有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