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巔峰湖人對公牛?魔術強森:湖人會贏,歐尼爾是關鍵!

巔峰湖人與公牛對決,魔術強森認為歐尼爾會打爆公牛的中鋒群。(法新社資料照)

巔峰湖人和公牛,都曾創造3連冠的王朝,兩隊交戰,誰會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湖人的巔峰陣容為: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科比(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公牛的巔峰陣容為:羅斯(Derrick Rose),喬丹(Michael Jordan),皮蓬(Scottie Pippen),羅德曼(Dennis Rodman)和吉爾摩(Artis Gilmore)。

「湖人4-2拿下比賽,是的,我說過這可能是一場大勝。」超級中鋒歐尼爾認為光是3連霸的陣容對決,「我會死死壓制龍利(Luc Longley)、威靈頓(Bill Wennington)、卡特萊特(Bill Cartwright),關鍵是我和我的罰球準度。」

湖人名宿魔術強森今日接受採訪表示,支持歐尼爾認為湖人巔峰陣容能戰勝公牛巔峰陣容的言論,「我覺得歐尼爾會成為與眾不同的那個人,因為我們都知道科比和喬丹將會不分上下,如果喬丹砍下40分,那科比也會回敬40分。關於科比的一件事:他不屈從於任何人,不管那個人是誰。同時,在喬丹之後,科比就是比賽的模範。」

魔術強森強調:「我們必須明白,公牛沒有偉大的中鋒,所以歐尼爾會有很大發揮空間,天哪,這並不公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