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軟聯》與教練相處的時間開始倒數 復旦力拚8強創造美好回憶

復旦力拚8強創造美好回憶。大會提供

今天(19日)賽程輪空的桃園市復旦高中因戰績膠著臨時進行2場PK加賽,連續扳倒台東高中及新竹縣內思高中成為A組晉級的球隊,高一的簡翊安說道,教練帶完他們這場比賽將暫時告別球隊,希望能打進8強為他留下美好回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台東高中8比7逆轉擊敗新竹縣內思高工,A組必須進行家三才能決定誰能晉級,今天沒有比賽的復旦高中收到通知後緊急趕到球場,接連打敗台東高中及內思,確定成為A組出線的球隊。

 

復旦教練王御笑說,接到電話手忙腳亂的出門,今天雖沒比賽,但有些球員非常關心賽況,今天也到球場關心台東高中與內思之戰。復旦第一次打進全國得就要面對高張力的PK加賽,王御特別提到,比賽至今,簡翊安及黃辰佑的表現相當關鍵,是球隊能晉級的大功臣。

決賽賽程表。大會提共

其中簡翊安在今天2場PK加賽中1場擔任投手、1場蹲捕,2場加賽都把握住打擊機會敲出長打,助隊獲勝。簡翊安今天就有來球場關心台東高中的比賽,本以為球隊要被淘汰了,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打加賽,國中時他又曾面對高張力比賽的經驗,所以今天並不緊張,投球時也非常相信隊友。

 

雖然是第一次打進全國賽,但簡翊安盼至少打進8強,因為教練帶完這次聯賽後就因生涯規劃必須暫時離開球隊,球隊都希望可以為教練打出好成績,「希望他在暫時離開球隊的這段期間,想起我們時都可以想起這段美好回憶。」

 

王御其實本就是復旦球隊的創隊學長,畢業後常常回來關心學弟,去年暑假開始成為球隊教練,帶領球隊參與不少比賽,希望球員可以在比賽中展現平時練習的成果,不要太在意輸贏,這段時間球員的成長幅度很大、自己也收穫很多。

 

今天預賽賽程全數結束,19強球隊也都出爐,進入單淘汰排名賽後,尋求3連霸的新北市中華高中金面對新竹市香山高中,另外實力堅強的金門農工明天早上8時將面對景文高中,贏家將在中午12時單日2戰面對勁敵永靖高中,明天賽程結束後8強球隊將出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