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英國車神湯瑪斯挑戰極限 3天連騎12小時募款抗疫

湯瑪斯直播挑戰連3天騎12小時募款。摘自Ineos車隊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環法自由車賽才剛確定延賽,但2018年環法冠軍、33歲英國車手湯瑪斯(Geraint Thomas)就發起G's NHS Zwift Shifts極限挑戰,準備在連續3天每天都騎12小時來為英國國民保健署(National Health Service)募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3歲的湯瑪斯在2018年環法賽封王,但去年僅以1分11秒敗給同是Ineos車隊的哥倫比亞車手貝納爾(Egan Bernal)而屈居亞軍,已經逐漸成為繼2013、2015、2016和2017年四屆環法冠軍弗洛姆(Chris Froome)之後的新英國車神。

 

在確認環法延期後,湯姆斯立刻以Ineos車隊名義舉辦這次募款挑戰,湯瑪斯配合電子虛擬平台ZWIFT騎乘,要在連續3天騎12小時,以每小時30公里來計,每天就可以騎360公里,約等於每天要騎一次北高雙塔的長度,展現他驚人的騎乘耐力,湯瑪斯也公布募款連結https://gofundme.com/f/GsNHSZwiftShifts,所得都將捐給英國國民保健署。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