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大聯盟強投頂尖對決 全球第一球誕生在台灣

卡本特。官方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職棒明天開打,成為全球最早開打的職棒,也受到全球矚目,而地主樂天將對上兄弟,雙方先發投手也確定,樂天將派出新洋投卡本特,兄弟也以資歷最豐富的羅傑斯先發,頂尖對決替中職揭開序幕。

 

為何決定派卡本特先發,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解釋,卡本特春訓狀況不錯,且控球也最穩定,很適合擔任第一場先發。

 

卡本特身高196公分,體重105公斤,今年29歲,2008年就在選秀會上選中,不過他選擇在大學球隊繼續磨練,爾後2011年再被美國職棒隊伍選中。2017年底來到底特律老虎隊的卡本特就在隔年四月正式登上大聯盟。

 

卡本特先發也別具意義,因為他在一局上登板,將投出今年全球職棒的第一球。卡本特說,受到疫情影響,全球運動都受影響,幸好台灣能如期舉行,能投出第一球很特別。

 

羅傑斯職棒經歷完整,過去在美日韓都有出賽紀錄,經驗豐富,因此擔任首場先發。

 

而新任總教練曾豪駒,談到即將到來的處女秀,他笑說,「真的既興奮又緊張,但比賽開始全神貫注,應該就不會想太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