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波爾津吉斯:我與東契奇的化學反應會越來越好

波爾津吉斯(右)認為,他與東契奇(右二)的化學反應會越來越好。(法新社資料照)

獨行俠球員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談到東契奇(Luka Doncic)的搭配,他認為彼此的化學反應會越來越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情況一直很棒,雖然可能看起來不像,但是盧卡(東契奇)是一個安靜的傢伙,他的話不多,雖然一開始很難瞭解他,但是他後來開朗許多,我們在場上和場下感覺越來越自在了。」波爾津吉斯說:「這是我們在一起搭檔的首個賽季,隨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我們的化學反應只會變得更好,我很喜歡本賽季,我們瞭解了彼此很多,未來情況會更好。」

談及自己2018年遭遇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的感受,波爾津吉斯表示,「我曾想過自己還能回到比賽中,我還告訴家人,兩周後能夠參加自己職業生涯首次全明星,直到核磁共振檢查發現左膝十字韌帶撕裂。」

「你之前見過這種傷病發生在其他球員身上,但你從未想過會這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波爾津吉斯說補充說:「當時,我自己對此的感覺真的很奇怪。但那種感受確實很糟糕,之後他們告訴我,事情比較嚴重,所以我情緒上很沮喪。但後來,我仔細想了想覺得,『好吧,事情既然都已經發生了,我不可能讓時間倒轉。不管接下來發生在我身上的是什麼,我都希望能夠盡一切努力重返賽場。』這就是我當時內心所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