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受到全中運延期影響的選手 可以指定盃賽作為加分依據

在這九場比賽躋身決賽前八者比照全中運前八名,選手可以挑最好的兩場賽事成績作為加分依據。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屏東全中運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國高中選手升學加分依據標準受到影響,體育署宣佈,國、高中田徑選手可以從109年全中運報名成績來源的九場指定盃賽中,挑選最好的兩場賽事成績來作為加分依據。

針對全中運取消甄試賽與升學加分依據部分,體育署今天公佈了田徑選手可作為升學加分依據的九場賽事,在這九場比賽躋身決賽前八名者,都可以比照全中運前八名,選手可以挑最好的兩場賽事成績,來作為加分依據。

這九場比賽當中,有六場是在去年舉辦的,分別是108年台中盃中等學校田徑賽、台北市秋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桃園市全國田徑分齡賽、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新竹市城市盃全國競走錦標賽。

今年舉辦的三場為109年台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以及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