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完成降薪 若復賽年薪下降10%不能則20%

皇馬完成降薪,復賽與不能復賽分別減年薪10%與20%。(法新社資料照)

皇馬官方正式宣佈,球員、教練,以及各個部門的主管達成協議,正式自願降薪10%-20%。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媒體透露,銀河戰艦共有兩種降薪方案。第一種,如果本賽季能完賽的話,那麼年薪降低10%。而如果本賽季就此取消的話,俱樂部的損失更大一些,因此年薪降低20%。

皇馬方面表示,降薪只在球員,教練以及高管中推行,剩下的普通員工將不受影響,俱樂部的工會支持並且感謝降薪的舉動。值得一提的是,降薪只是針對基本工資,對於獎金方面不會產生影響。

西甲聯賽是最快給球員減薪的聯賽之一。此前,巴薩和馬競已經不堪壓力執行減薪令,對於球員們減薪高達70%,巴薩高層因此還與球員們再度爆發矛盾。如今,財大氣粗的皇馬也進行減薪,與其他球隊不同,皇馬降薪針對的是整個賽季的年薪,而不是像其他球隊那樣只在疫情期間降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