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聯》王彥恩100球飆8K無失分 衛冕軍新明PK扳倒三民

桃市新明先發投手王彥恩100球飆8K無失分。大會提供

尋求3連霸的桃市新明今天(8日)決賽輪首日就與花縣三民形成激戰,前7局雙方先發投手表現可圈可點,新明先發投手王彥恩6.2局僅被擊出5安、投出1四壞保送,飆8三振沒有失分,球數到達限制的100球強制退場,不過新明展現衛冕軍韌性,延長PK賽3比0扳倒對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其實三民先發投手林佳緯也不遑多讓,7局僅用89球,只讓新明打出3安打,四壞保送、三振各1沒有失分。王彥恩第7局解決2出局數後強制退場,7局結束後林佳緯也因到達限制局數而不能續投,雙方0比0戰進延長PK賽。

 

先攻的新明首棒打者黃博言內野安打上壘,下一棒王緯綸打擊時投手出現暴投,不過三壘跑者在本壘前遭觸殺,接下來又發生投手犯規讓新明獲得1分,王緯綸獲保送上壘,許庭綸敲安送回2分,下半局三民則是1分未得,新明3比0獲勝。

 

新明教練黃湋志說道,三民是有實力的球隊,賽前就預估這是場55波的比賽,且三民總教練張志強是投手出身,他培養的投手絕對有一定水準,此役先發登板的林佳緯以前都沒對過,今天他的控球很準,變速球很犀利,直球也有速度,「看他們的投手場邊熱身時就覺得很不錯。」

 

至於今天先發6.2局完美壓制對手的王彥恩,黃湋志指出,他國小就很優秀,今天也有突出的表現,笑說他神經大條,比賽中比較不會被影響,談到今天獲勝的關鍵,黃湋志說,這場比賽真的是精彩的好比賽,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才能獲勝。

衛冕軍桃市新明PK扳倒花縣三民。大會提供

被教練稱「沒神經」,沒想到王彥恩培養抗壓性的方式卻讓人啼笑皆非,他笑說,自己平常比較皮、比較愛玩,有時會被教練罵,可能是因此培養出抗壓能力,而預賽輸給二重後,教練有檢討球隊,但也鼓勵球隊,不論輸贏都一定要撐下去。

 

之前就被告知要在這場關鍵比賽先發登板,王彥恩今展現十足壓制力,直到被強制退場時,其實他還想繼續投下去,一直壓制對手到確定贏球的那一刻,無奈球數卻已到達限制,今天他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希望今年能幫助球隊達成3連霸。

 

稻江A棒球場其他場地賽果,高市忠孝11比2擊敗南市崇明。稻江B棒球場賽事結果,南市歸仁4比3擊敗竹縣關西、高市前金14比9擊敗桃市青溪、東大體中8比1扳倒東縣桃源、桃市龜山3比2逆轉勝彰縣彰藝。

 

運三棒球場賽事結果,花縣瑞穗10比0完封苗縣頭屋、東縣卑南5比3擊敗新北尖山、屏縣里港12比2擊敗花蓮瑞穗、雲縣馬光8比3淘汰投縣三光。和興國小棒球場賽事結果,北市長安14比0擊敗苗縣文林、中市西苑8比6擊敗竹市虎林、北市大理6比2打敗北市長安、中市中山7比2淘汰新北二重。大同技術學院場地部分,宜縣三星12比10打敗高市橋頭、桃市仁和9比2扳倒宜縣三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