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聯》自稱「小市場球隊」 雲縣馬光等10年盼重返8強

雲縣馬光推出胡振利登板先發。大會提供

雲縣馬光國中今(7)日關鍵戰役17比2扣倒雲縣古坑晉級決賽,教練何寬揚笑稱自己是小市場球隊,這回比賽只帶了12位球員,希望球隊可以克服恐懼強隊的心態,達成久違的8強目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此役馬光推出胡振利先發登板,他只有第1局挨3安打掉2分,隨後穩住陣腳連4局沒被擊出安打,不過5局下2出局後出現2四壞保送又被敲安,教練團在球數限制保護下讓他退場,後援投手順利守住勝利,馬光只用5局就以17比2扣倒對手。

 

馬光昨與桃市仁和之戰原1比1僵持不下,無奈延長賽失守讓對手進帳4分,自己只拿到1分,苦戰8局2比5落敗。何寬揚指出,前天球員有練球行程,昨天又是早上8時的比賽,可能還有點沒清醒,面對今天必須贏球才能晉級的比賽,提醒球員打擊要有表現,畢竟面對仁和只有2安真的太少了。

 雲縣馬光等10年盼重返8強。大會提供

今天馬光球員聽進教練的提醒,5局就狂掃14支安打灌進17分,拿下關鍵勝利,確定晉級下一輪,談到接下來的比賽,何寬揚指出,球隊的優勢就是打擊,希望球員要勇於出棒,接下來的比賽一定要表現出球隊的優勢。

 

何寬揚笑說,馬光是小市場球隊,還開玩笑表示這次因車子坐不下所以只帶了12人來比賽,球隊已經好久(10年)沒進8強了,希望今年籤運好一點,可以重返8強。

 

今天預賽賽程全數結束,晉級決賽輪的38支球隊全數出爐,明天正式開打!尋求3連霸的桃市新明首戰將面對北市實踐,北部強權二重國中則將與連2年名列4強的中市中山捉對廝殺,台東體中繼預賽與同樣來台東的卑南爭取晉級資格後,決賽首輪將再度與東縣桃源點燃台東內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