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去雷霆想證明自己沒過氣!

保羅表示,交易到雷霆,他想證明自己沒過氣!(法新社資料照)

雷霆後衛保羅(Chris Paul)上播客節目時,暢所欲言,談到很多話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保羅曾經效力快艇6年,跟葛瑞芬(Blake Griffin)打造「空接之城」,從惺惺相惜到最後不歡而散,保羅承認,自從他2017年夏天離開快艇後,他更加欣賞葛瑞芬,「這是你離開後才會如夢方醒的事之一,我有時候也想過,當然我跟葛瑞芬有過各種問題,但離開後,我實際上感謝他的成分要多得多。」

去年夏天,保羅被火箭交易到雷霆,他並未自暴自棄,「球員最重要的是自信,當我去俄城的時候,我立刻開始了訓練。交易發生時我沒有糾結,我更生氣的是要遠離家人了。去到俄城我需要證明自己,不管是不是真的,如果媒體把你放進過氣球星的行列,人們就會開始那麼想。我得向我的雷霆隊友、教練、球隊的每個人證明,我得證明我能保持健康,我得證明所有的這些事。」

本賽季雷霆40勝24負穩居西區前八,保羅為球隊出戰的63場,場均17.7分4.9籃板6.8助攻,並且時隔4年重返全明星。

對於賽季因為新冠病毒停擺,保羅跟聯盟總裁蕭華(Adam Silver)交流過:「我之前跟亞當(蕭華)交流過,我們得稱讚亞當,他事實上跟我們交流過,努力搞清楚情況,不過現在一切都沒有答案,大家都還在等著看什麼情況。顯然大家都很想念籃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