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2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美職體系累積7例

小熊隊也有兩名隊職員確診。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繼續延燒,繼昨日運動家小聯盟教練蓋瑞森(Wester Garrison)染疫後,今(30日)再傳出小熊隊2名職員確診,美國職棒體系累計7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美媒報導,小熊隊2名確診職員皆參與3月8日於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舉行的員工訓練,他們分別於23、24日確診,球團已緊急發信通知與會相關人員,球團發言人格林(Julian Green)則表示,從時間上推測,感染源應與該場員工訓練無關,沒有明確跡象證明其餘職員會遭到傳染。



格林指出,同事間彼此熟識,經常長時間相處,所以我們希望每個人都採取必要的防範措施,其餘人員也要遵循CDC(美國疾病管制中心)的指示。



大聯盟宣布開幕戰延期後,先是2名洋基小聯盟球員確診,接著紅人1名管理層、紅襪1名小聯盟球員也相繼感染,運動家教練蓋瑞森為第5例,2名小熊職員則分別為第6、7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