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小跑車」蔣淯安獲第9週最佳球員 助台啤下半季不敗8勝獨走

台啤蔣淯安。大會提供

第十七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九週賽事原訂於板橋體育館開打,不過受新冠肺炎相關政策影響,首日(3/19)賽程結束後,後續賽事改期至3/25-3/27於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舉辦,而台啤在第九週四場比賽中,接連擊敗九太、裕隆及臺銀四戰全勝,下半季保持不敗,以8勝0負戰績獨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啤陣中的「小跑車」蔣淯安不僅適時為球隊挹注得分,也憑藉優異防守及良好的組織能力在場上穿針引線,繳出場均13.5分、3.8助攻、3.5籃板、2.8抄截的好表現,獲選為第九週單週最佳球員。

 

對於獲選為第九週單週最佳球員,蔣淯安強調台啤主打團隊籃球,能獲獎絕非一人功勞,他將這份榮譽與教練及隊友們分享,感謝教練團的付出以及隊友們的無私,讓他可以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周俊三也給予蔣淯安高度肯定,他表示,蔣淯安本賽季是球隊最穩定的球員,身為隊長除了幫助球隊爭取勝場,而場外更成為教練與團隊成員間的溝通橋樑。此次能在這麼多優秀選手的競爭下獲選單週最佳球員,除了恭喜外更為他感到高興與驕傲。

 

SBL超級籃球聯賽第十週的賽事將於3/29-3/31在晧宇培訓中心繼續開賽,九太目前已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台啤及臺銀都將繼續面臨三連戰的考驗,更多精彩賽事敬請鎖定ELEVEN SPORTS頻道及麥卡貝網路電視現場直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