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嘉大備戰四強 預約跟文化打冠軍戰

嘉義大學投手李孟璋。大會提供

睽違12年重返大專棒球四強的嘉義大學,17日複賽交手高苑科大,雙方互有來往,嘉大靠5局上攻下3分追平比數,最終兩隊4比4握手言和,嘉大確定以複賽第2晉級四強決賽,總教練鍾宇政表示,備戰重點是強化選手心理素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局上嘉大莊季霖掃出二壘安打,林昱彤適時安打先馳得點,2局下高苑3支安打串連攻下2分,4局下高苑林俊翰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擴大至4比1領先。

 

5局上高苑先發莊陳椘敖先是投出保送,接著又丟觸身球,形成滿壘,自家守備也出狀況,嘉大把握機會一口氣追回3分將比數扳平,最後4局雙方都無法再越雷池一步,比賽以和局收場。

嘉義大學備戰四強決賽。大會提供 

嘉義大學在今天結束複賽賽事,以戰績5勝1敗1和,16分積分,確定複賽第2晉級四強,接下來有10天的時間為複賽準備,嘉大教頭鍾宇政表示,「最重要的是給選手心理建設,選手有更強大的抗壓力,去承受高強度比賽的壓力。」教頭也透露,客座教練陳連宏將來到決賽現場,給選手們加油打氣。

 

嘉大在複賽打擊發揮出色,特別是莊季霖、李皓偉和高宸軒3人成功串聯全隊攻勢,但鍾宇政也點出問題,打擊斷層出現在第五棒和第六棒,「這將是備戰決賽的重點,看看誰的狀況好,能夠跳出來扛。」至於投手安排方面,教練心中也已有對策。

 

嘉大連續2年在大專棒球複賽擊敗文化,坐實「文化剋星」的名號。文化積分18分,嘉大積分16分,分處複賽第一和第二名,進入四強的交叉對戰,雙方確定不會先碰頭,但鍾宇政已經預約和文化大學在冠軍戰相見,「因為我們是遇強則強!」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