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許峻暘8局9K無失分 開南淘汰南華

開南許峻暘8局9K無失分。體育署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在經過1天休兵日,賽程繼續展開,開南大學在15日交手南華大學,先發許峻暘繳出8局無失分好投,送出9次三振,幫助開南5比0奪勝,晉級四強希望濃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開南大學前一戰大勝高苑科大,經過2天休兵日,今天與南華交手,投打都有表現,先發許峻暘8局僅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前4局丟出無安打比賽,而詹曜銘後援1局沒被敲安打,投出1次保送和1次三振,順利關門。

 

許峻暘從去年協會盃至今,狀態穩定保持,平均每一場先發都能投7局,總教練郭李建夫指出,此戰設定他投120球,最後他投114球退場,雖然無緣完封勝,但投出了大學生涯最長先發局數。

 

「過去有學長頂著,上場投也會想比較多,現在大四了,要做好。」許峻暘把握每一次的出賽機會表現,「教練給很多機會和試煉,現在經驗多了,當下有狀況也更知道該怎麼做。」

開南後援詹曜銘。體育署提供 

今日開南大學全場出現13支安打,3局上靠著2支安打、2次四死球先馳得點,4局上,開南打線一到四棒連續4支安打,一口氣打進3分,隨後6局上攻勢再起,莊凱文適時安打再下一城,最終以5分之差奪勝。

 

開南大學開路先鋒湯家豪近況打擊火燙,今天再繳出猛打賞,並跑回2分。僅是大一生就有大將之風,連郭李建夫都笑說,「現在每個人都稱他「前輩」,因為態度老成,而且表現又穩定。」

 

文化大學和嘉義大學皆已5勝1敗戰績,提前進入四強決賽,目前還剩下最後2張門票,開南大學今天擊敗南華大學後,目前戰績3勝2敗、9分積分,晉級四強機會濃厚,至於上屆季軍的南華大學確定於八強止步。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