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槍手主帥確診球員隔離 英超是否正常比賽待開會決定

英超也淪陷!兵工廠主帥阿爾塔確診。(法新社資料照)

兵工廠納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確診,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後,今天早些時候,英超通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本週末的英超比賽將照常進行。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不過,這條英超比賽正常進行的新聞已經被刪除。目前頁面上最新的兩條消息是兵工廠與布萊頓比賽延期,以及英超召開緊急會議討論賽程問題。

英超官方宣佈,將於當地時間本週五早晨,和所有俱樂部召開會議討論賽程。

據悉,阿爾特塔在週三感到身體不適,他的確診結果在當地時間週四晚上知悉,阿爾特塔對此作出回應:「真的很令人失望,我是在感覺不好後接受了檢查。我希望能在條件允許後,儘快地回到工作上。」

兵工廠方面稱,和阿爾特塔有過密切接觸的成員將進行自我隔離14天,防止感染。這14天的隔離將從週二開始算起,因為球員們上次和阿爾特塔接觸是在週二,全隊週三放假。兵工廠的科爾尼訓練基地將暫時關閉,並進行深度清潔。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