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結束浙江綠城5年緣 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加盟長春亞泰

陳柏良正式加盟長春亞泰。摘自陳柏良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31歲的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今在自己社群媒體證實,結束與中甲浙江綠城5年球季合約後,今年球季改加盟另一支中甲勁旅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期待為這支剛在2019年降到中甲的東北勁旅再重返中超。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陳柏良自2015年加盟中甲杭州綠城,並且在2019年一度升任為浙江綠城的隊長,但浙江綠城只曾在2018年中甲第3,與中超擦身而過,去年球季只排名中甲第6,再度衝超失利,讓陳柏良都一直覺相當遺憾。

 

結束了浙江綠城5年緣份後,位於東北吉林省的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今日宣布與陳柏良達成協議,台灣隊長正式加盟長春亞泰,陳柏良已遠赴土耳其安塔利亞,加入長春亞泰第二階段的海外訓練隨隊受訓一週,並在 3 月 11 日拿到體檢合格證。

 

陳柏良在自己的臉書上證實說:「感謝長春亞泰俱樂部與教練組對我的認可與信任,俱樂部的誠意與目標打動了我加盟的念頭,而重要的是我也想去挑戰,對我而言也許陌生也許不容易的北方生活,很期待在長春新的挑戰。新的生活新的開始,2020好運。」

 

陳柏良曾經在2009年以21歲又4天成為中華男足史上最年輕隊長,也是首位台灣本土球員成功挑戰中超賽事的台將,曾先後效力於深圳紅鑽、上海申花、浙江綠城。

 

而陳柏良新加盟的長春亞泰隊,成立於1996年也是2004年中國甲級足球聯賽的創始球隊之一,2007年在名教高洪波領軍下獲得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冠軍,但這也是長春亞泰隊史唯一1次登頂,至2013年逐漸滑落到中超10名之外,2018年更是遭到降級,去年首度在中甲以15勝8和7負、名列第5,剛好排名在陳柏良先前的母隊浙江綠城的前一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