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鵜鶘戰力不差但失誤多 看好國王穩定受讓過盤

國王霍姆斯(Holmes)會讓鵜鶘很糟的禁區防守付出相當大代價。法新社

鵜鶘@國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03/12

小偉分析師推薦:國王+1.5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12日上午10時30分,紐奧良鵜鶘作客沙加緬度國王。台灣運彩盤開出鵜鶘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235.5分。

 

鵜鶘國王兩隊伍戰績相同,都列為西區第10,最近戰力都不差,想往上攻上西區第8季後賽門票的企圖心都很強。2隊交手過一次,不過當時都並非完全陣容,整體戰力上的參考性較低。

 

雙方中前鋒戰力對拼上國王霍姆斯(Holmes)目前可以打,他的體能與空切會讓鵜鶘很糟的禁區防守付出相當大代價,近來鵜鶘禁區限制命中率幾乎是聯盟墊底。而鋒線側翼防守方面國王前場近來失分相當低,可以排到聯盟前6名的低,國王巴恩斯(Barnes)可以支援3、4號位的體型與靈活性對於英格拉罕(Ingram)攻守上的發揮都是很大挑戰,雙方第一場交戰球員對位上巴恩斯是完全壓過英格拉罕。

 

鵜鶘目前戰力雖不差但是失誤數一直壓不下,近來場均高達17次的失誤是聯盟最多,反觀國王僅12.4次為聯盟前5少的。鵜鶘的高失誤數會非常有利國王主控福克斯(Fox)的發揮。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