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爵士@雷霆 挺莊 買雷霆

雷霆得分王SAG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上場缺賽,不過他前後休息3天,這場重要對決,復出機率大。法新社

爵士@雷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比賽時間:03/12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雷霆

 

NBA美國職籃3月12日賽事,為大家推薦猶他爵士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雷霆讓2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爵士客場會贏,但回到家常打不出水準,日前敗給來訪暴龍,本季目前41勝23負暫居西區第4,帳面來說很OK,但本季兩場都輸給暴龍說明殘酷事實:爵士目前陣容離爭冠還有段不小距離。

 

之前提過防守崩盤的問題,爵士近來有改變,把澳洲佬英格列斯(Joe Ingles)放到板凳,防守見長的歐尼爾(Royce O'Neale)上先發,至少平衡了球隊攻防的差距。而先提被大家點名的控衛康利(Mike Conley),2月起找回以往功力,平均大約16.5分、5助攻,3分命中率超過4成,效率相當好,前場打暴龍更是先發中唯一場上正負值超過0的選手。

 

爵士改善基本問題,還是離冠軍有差距,主因,進攻素材太過一致性。米丘(Donovan Mitchell)、波登維奇(Bojan Bogdanovic)都算外圍,板凳上最會得分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是後衛,NBA以後場為進攻重心的球隊不少,但塞爾提克明年搞定內線高度,就有機會拚東冠,爵士後場組合差異性沒出來,就像個全是肉食的套餐,搭配不佳,一下就膩。

 

所幸,康利慢慢恢復他前灰熊1哥的價值,爵士若能在剩下時間讓他與米丘找到進攻上的互補性,或在第2套陣容做出更有效率的搭配,還有機會在今年季後賽弄點聲音。暴龍帳面陣容不見得比爵士好,但有外線、有爛帳、打快打慢都有適合人選,一比,爵士顯得更單調。

 

開盤分析

 

開季至今,爵士64場過30次盤、33大分31小分;雷霆64場過40場、30大33小。本季交手2次都雷霆過盤、都開小分。

 

推薦 : 雷霆過盤

 

雷霆得分王SAG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上場缺賽,不過他前後休息3天,這場重要對決,復出機率大。兩隊目前在西區分居4、5,且僅有1場勝差,對於落後的雷霆來說,趁主場搶勝相對重要。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上本季持續爽贏,下半季更完整推薦,歡迎上馬大偉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民間高手推薦,現登入即可免費閱覽,運彩高手獎金賽已推出,歡迎來免費贏獎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