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全能表現轟沉快艇 捍衛湖人洛城王座

詹姆斯全能表現,湖人擊敗快艇。(法新社資料照)

詹姆斯(LeBron James)全能表現,助湖人主場112-103擊敗快艇4連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湖人上一場剛剛硬碰聯盟第一的公鹿,不到48小時之後又再戰西區老二快艇,這對湖人來說是巨大的挑戰,尤其是對已經35歲的詹姆斯來說,前三節僅僅出手9次,命中4球。這與他面對公鹿第三節14分形成鮮明對比。

詹姆斯和李納德(Kawhi Leonard)的對位依然十分精彩。第二節詹姆斯低位單打李納德,虛晃之後突然啟動,李納德賠上犯規,詹姆斯單手托球打成2+1。

詹姆斯在全隊三分命中率不到三成的情況下,仍然送出9次助攻。

全場比賽,詹姆斯出賽35分鐘17投7中,三分6投2中,14罰12中,得28分7籃板9助攻2火鍋。「全面」是如今詹姆斯的最大優勢。

「努力拼搏,我們希望以防守致勝,同時打好進攻。」詹姆斯賽後說:「他們在前兩次都贏了我們,我們不想被任何對手橫掃,所以就帶著這種心態進入比賽。」

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場34分鐘,19投11中得到30分8籃板。他談到那些不認可詹姆斯是MVP的觀點,「他們應該看看過去的兩場比賽。我的意思是,看看詹姆斯都能做些什麼吧:在防守端對付對手,在進攻端領導全隊,做出正確的決策,這是別的在聯盟征戰17年的傢伙身上所看不到的。」

湖人取得本賽季第49勝。據統計,這是戴維斯的單賽季生涯新高勝場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