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夏爾、麥克托米奈建功 曼聯2-0曼城本季雙殺

麥克托米奈(左)補時建功,曼聯本季英超聯賽雙殺曼城。(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曼聯主場2-0戰勝曼城,本季聯賽完成雙殺。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上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射門被德赫亞(David de Gea)撲出,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助攻馬夏爾(Anthony Martial)破門;下半場,阿圭羅(Sergio Agüero)進球被吹越位,福登(Phil Foden)遠射被德赫亞撲出,補時階段,麥克托米奈(Scott McTominay)替補破門,鎖定勝局。最終,曼聯主場2-0曼城。

曼城全場控球率72.3%,7次射門4腳射正,曼聯全場12次射門6腳射正。

麥克托米奈賽後表示:「這真的是一個甜蜜的時刻,歸功於我們所有人的表現,比賽前20分鐘我們表現掙扎,但是我們依然繼續前進。」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則指出:「贏球的渴望、比賽態度,比賽的投入,與球迷們接地氣,以及球員們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

「我們表現很棒,我們在進攻三區錯失了一些機會,但是下半場我們的表現更好。」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本場比賽我們依舊按照我們慣有的比賽方式,傳導球,向對手後防施壓,我們做得不錯。我們做了我們該做的事情,但是很不幸,我們丟球了,曼聯就在等著我們犯錯。」

此役過後,曼聯12勝9平8負積45分排名第5位,曼城18勝3平7負積57分排名次席。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