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2工作人員肺炎確診 環阿聯酋賽緊急中止

環阿聯酋車賽遭中止。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環台賽即將於3月1日起跑前,正在舉行的環阿拉聯合大公國自由車賽因2名義大利工作人員被確診,最終最後2站緊急叫停,20支車隊140名車手和所有工作人員,包括4屆環法冠軍弗洛姆(Chris Froome)都被隔離檢驗中。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自由車賽(UAE Tour)自去年開始舉行,屬於UCI世界巡迴賽之一,今年自23日開跑,共有20支世界職業車隊參賽,其中不乏許多知名車手,最著名是因傷復出之後的弗洛姆,他是2012、2013、2015和2016年四屆環法賽冠軍,弗洛姆在去年6月高速訓練時車禍受傷,一直到這一站才復出參賽,沒想到就遇到大麻煩。

 

「安全優於有一,這項決定是為了確保所有參賽的人員。」環阿聯酋賽總監表示。比賽共有7站,目前只進行了兩站,大會透露,因為有兩名義大利車隊成員被檢測有冠狀病毒陽性反應。大會接著發布的聲明說:「所有參賽者、管理人員和組織都將通過持續的定期檢查。」

 

對於賽事提前腰斬,弗洛姆也只能自認倒楣,他說:「環阿聯酋遭到取消真是非常羞辱的一件事,但為了大眾的健康也沒有辦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