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懼2名單打世界前10組合 謝淑薇晉卡達雙打4強

謝淑薇組合晉卡達雙打4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正在為重返世界雙打球后努力的台將謝淑薇,今在卡達公開賽雙打8強中搭檔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對上今年澳網科女單冠軍肯寧(S.Kenin,美國)/本西琪(B.Bencic,瑞士)組合,謝淑薇組合不懼兩名世界單打前10組合,最終只耗時65分鐘就以6比4、6比2輕鬆獲勝晉級4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因為與謝淑薇競爭雙打球后的米拉德諾薇琪(K.Mladenovic)/芭波絲(T.Babos)已經搶先一步晉4強,讓謝淑薇接下來的8強賽勢必要贏,才保有競爭世界雙打球后的機會。

 

謝淑薇組合今雙打8強遭遇以單打為主的美國、瑞士組合,其中世界排名第5的肯寧更是今年澳網女單冠軍得主,但謝淑薇組合還是讓兩名世界單打前10的猛將體會到單打和雙打的差距。

 

首盤雙方前2局互破,謝淑薇組合在第5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4拿下首盤;第2盤更是一開始首個發球局就先破發,接著在第5局二度破發,謝淑薇組合的發球局都力保不失,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晉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