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籃球季KS推77過41 黃蜂防守佳受讓有利

黃蜂進攻雖然不順,但防守倒還蠻穩定。法新社

賽事編號:437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黃蜂vs溜馬

比賽時間: 2/26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黃蜂過盤(運彩盤預測:+10.5)

 

黃蜂近期狀況還算不錯,上一場敗給籃網才終結近期的三連勝,但整體在防守端的表現可說是相當不錯,近五場平均失分101.6分,但平均得分只有98.2分,能收下三連勝可以說是防守端的功勞,本場面對近期得分火力並不出色的溜馬,失分部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溜馬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近五場只拿下兩勝,近五次在主場作戰竟然也吞下四敗,一度還是一波五連敗,整體狀況令人擔憂,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不是太理想,尤其是進攻端的表現,在陣容整齊的狀況下,調整不太順,導致贏球非常不容易,本場面對戰力比較弱的黃蜂,恐怕打起來也不會那麼輕鬆。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黃蜂近五場戰績還比溜馬來得優異,而且近期溜馬主場過盤率非常低,加上黃蜂面對東區中央組的球隊過盤率高達八成,本場對於黃蜂來說顯得有利,故KS推薦黃蜂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