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籃球季KS推76過41 尼克、火箭近期火力不足看小

火箭進攻會受到反尼克慢節奏影響。法新社

編號:433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尼克vs火箭

比賽時間: 2/25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29.5)

 

尼克近期狀況不理想,目前苦吞三連敗,近期得分表現非常糟糕,是輸球的關鍵,目前已連續兩場得分沒辦法超過一百分,隨著交易過後戰力下滑,整體實力也變得更弱,本場面對防守不差的火箭,進攻端的表現依舊令人擔憂。

 

火箭近期狀況提升不少,收下三連勝,明星賽後可以看到防守強度有提升的跡象,雖然陣容有夠矮小,但無線輪換的防守強度還是非常足夠,依舊能帶給對手不少麻煩,本場面對禁區戰力不出色的尼克,防守表現相當有機會維持高水準。

 

兩隊近期火力明顯有所落差,尼克明顯糟糕許多,但尼克近期進攻節奏不是那麼快,恐怕也會讓火箭降低進攻次數,得分肯定也會受到影響,而且兩隊近期小分比例也是相當高,火箭面對東區更是有高達71.6%的小分機率,對於小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